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福山雅治应歌迷要求 4月同时发行两张演唱会DVD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1日16:30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搜狐娱乐讯 歌手福山雅治将于4月发行两张演唱会DVD,分别是他去年举行的自身最大规模的路标巡演“FUKUYAMA MASAHARU 20th ANNIVERSARY WE'RE BROS.TOUR 2009 路标”,还有去年夏天在老家长崎稻佐山举行的LIVE“福山夏日大创业祭典 稻佐山”。

  这两场演唱会结束之后,很多歌迷不停的打电话到所属事务所和唱片公司咨询,会不会发行DVD。为了回馈歌迷们的热情要求,两张作品都将于4月28日正式发行。

  现在福山雅治正在以演员身份出演大河剧《龙马传》中,这两张DVD中将能够充分感受到他作为歌手的魅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