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EXILE和福山雅治以现场直播形式唱响红白(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24日10:35
EXILE

福山雅治

  搜狐娱乐讯 23日公布的红白歌会名单中,连续3年共5次出场的EXILE也榜上有名。今年的红白歌会上,EXILE将在NHK新开设的摄影棚内,以现场直播的形式登场。

  在今年重组之后,EXILE成员增加到了14名成员。所属事务所表示:“这么大的舞台足够让14个人尽情的表演,真的非常感激NHK电视台。”具体表演策划今后将正式开始,应该会成为一个非常壮观的舞台。

  另外福山雅治由于要主演明年1月3日开播的NHK大河剧《龙马传》,所以将在坂本龙马的故乡、高知市的桂滨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出演。当天他将背靠龙马雕像弹吉他热唱。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