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完美季》简洁亮相 剧情紧凑蓄势完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2:00
《丑女完美季》新角色——林无心
《丑女完美季》新角色——林无心

  《丑女无敌完美季》开播,既然叫完美季,应该是《丑女无敌》系列的收官之作了,正好拿捏在了观众的审美疲劳临界点上。《丑女无敌完美季》亦如前几季,保持了榴莲的特性,观众们明明骂声一片,却还是要守住电视看看《丑女无敌》的收官。

  《完美季》的前两集并不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放弃了歌舞形式倒是让剧情紧凑了不少。

  前两集是演员亮相,明显感觉编剧意图是每个演员都照顾到,由于人物众多,又没有突出主线,所以出场亮相的剧情并不出彩。倒是演员的新造型可以赞一个,林无敌(李欣汝饰演)不再鼓鼓囊囊,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化妆也是干净裸妆,讨喜了不少,丑女俱乐部的丑女们形象都经过了斟酌,小艾(文梦洋饰演)出场让观众多少失望,太没突破了和上一季过于雷同,而且这季的台词也不够“小艾”。前几季大热的陈家明和裴娜今次出场最显平庸,似乎个性不再鲜明,已经引不起观众的注意,不知在后面剧情发展中会不会有好的表现。

  不难看出《丑女无敌完美季》在最初是希望创造冲突,以带出高潮,所以有了林无敌,雷囧和费德南的“三角恋”,有了李安茜,周董和顾笑音的“三角战”,但是每一个能挑起高潮的地方显然展开不到位,所以预计的高潮迟迟未能出现。

  再说说《丑女无敌完美季》新人出场,循芒果台惯例,新一季电视剧必推新人,于是这季就出现了新版阿黛尔,顾笑音和林无敌妹妹林无心,阿黛尔出现显得较为突兀,可能是突换演员,让观众难以适应,所以本应个性的阿黛尔反而黯淡了。林无心倒是让人印象深刻,简直是踩着雷声披着黑云用脸先着地的啊!其过于“二”的脾性真是让观众难以接受,尤其坐地恸哭不嫩装嫩的形象,估计会代替林武清成为网友主要攻击对象!

  《丑女无敌完美季》拉幕亮相虽然简洁明快,却并不完美,但是,谁又知道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丑女无敌》是不是在蓄势等待完美呢!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