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曾志伟出演唐伯虎 有望搭档网络红人“凤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0日08:33
曾志伟只试穿了元宵晚会的其中一套现代服装。当日他一聊到“四大秋香”就兴奋不已,但还不知罗玉凤(娱乐2-1 )是何许人也。信息时报记者 伍世然 摄
曾志伟只试穿了元宵晚会的其中一套现代服装。当日他一聊到“四大秋香”就兴奋不已,但还不知罗玉凤(娱乐2-1 )是何许人也。信息时报记者 伍世然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将要在广东卫视元宵晚会扮演“矮版唐伯虎”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人都对届时他将以什么装束亮相示人感到好奇。日前曾志伟带领TVB群星来广州为《72家租客》宣传造势,虽然行程紧密,但广东卫视元宵晚会的导演组还是专程前来给曾志伟进行试妆。直到当晚23:00,曾志伟安排剧组人员在酒家吃完庆功宴之后,才有空试穿“战衣”并接受专访。

  称TVB像“任性的孩子”

  曾志伟表示,“我和广东台合作那么多年,这次晚会的台本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个,所以就一口答应下来!这创意太绝了,很特别,整台晚会没有主持人,以‘唐伯虎点秋香’为主线穿梭古今带出连串节目,当晚将会出现‘四大秋香’,分别来自西安、上海、沈阳、重庆四大城市。我只需要在这个闹剧中负责追女仔就好了,这样的优差(事),很合我的口味!”对于导演组为什么会选他当唐伯虎,曾志伟有些“嚣张”地说,“肯定是因为我太帅了,除了我别无他选!” 他还透露,会带来超级无敌乒乓球、超级无敌大长碌等“奖门人”里的经典游戏,以“不玩残嘉宾誓不罢休”为口号,同时结合元宵民俗元素,要让表演嘉宾们品尝边走路边吃汤圆的高难度滋味。

  至于外界盛传曾志伟与TVB交恶,他强调,“如果TVB要封杀我,就不会派出那么多艺人来跟着我到处宣传(《72家租客》)啦!而且我在香港以外用普通话主持节目也没受到限制。”(那粤语主持呢?)“应该也没问题吧!香港又收不到广东台!”当记者透露广东台也在香港落地时,他吃了一惊,“是吗?那我要回家重新搜台了!”末了他开玩笑说,“其实TVB有时就像任性的孩子,哄一哄就好了,哪会没事老追着你封杀啊?”

  “矮版秋香”锁定罗玉凤

  导演组则透露,元宵晚会主打网络热点,会邀请网络红人来演“四大秋香”, “四个秋香有美的,有长得另类的,有高佻的,也有矮的。唐伯虎因身材矮小,一生愿望就是找个比他高的老婆,改变下一代基因,但兜兜转转还是只能找到比自己矮的老婆,笑点就在这里。”据悉,“四大秋香”的人选已初步圈定“成都最美女交警”、天仙妹妹、贡米、“奥巴马女郎”等。最让人意外的是,网上相当火的罗玉凤(凤姐)也在秋香的候选之列。有工作人员透露,“身高1.46米的罗玉凤向媒体公开宣布择偶条件是身高1.78米以上的清华北大硕士,她的举动引起我们的极大兴趣。这么高的择偶要求,恰好可以给我们的剧情制造喜感。”目前几位秋香候选人都对节目组的邀请表示出浓厚兴趣,“尤其是罗玉凤,不过她的开价也是几人中最高的,我们还要考虑一下。”不过,曾志伟就表示对这些网络红人都不太熟悉,要回去好好补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