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狄仁杰前传》春节创纪录 收视率超去年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1日07:57
富大龙与杨幂主演《神探狄仁杰前传》
富大龙与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神探狄仁杰前传》

  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在央视八套开播以来,收视率不但创下央视八套春节档收视率纪录,更高出去年同期播出的由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关东大先生》。

  总制片人张文玲在分析该剧创纪录的原因时表示,《神探狄仁杰前传》与前几部相比,最大的特点是故事结构发生了变化。《神探狄仁杰前传》打破了以往逐个破案的故事结构,主要以武则天、狄仁杰、玲珑3个人的人物特性为故事背景。剧中的狄仁杰只破一案,可这一案是案中套案,横跨了20年,增添了故事情节的紧张性,“剧中人物命运几轮大反转。今日起播出的最后十集更掀剧情高潮”。

  对于该剧主要演员换成了“双料影帝”富大龙和新秀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青春面孔,张文玲表示,因为剧中人物要跨越20年,起用年轻演员,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网友表示富大龙饰演的狄仁杰充满古风古韵。(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