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金地带》热播备受好评 邵汶演技获肯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4:16
邵汶《黄金地带》剧照
邵汶《黄金地带》剧照

邵汶《黄金地带》剧照
邵汶《黄金地带》剧照

  近日,由实力派小生邵汶、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黄金地带》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强力推出,《黄金地带》是擅长悬疑剧的著名导演小岛的最新力作,一经播出即受到观众好评不断,收视稳中攀高。而男星邵汶的演技让大家印象深刻,再次对他刮目相看。

  男星邵汶这次在《黄金地带》中饰演的林桥是一位拥有高智商和情商的商界年轻人,周旋于阴谋中心却又冷眼旁观,贯穿全局并成为谜底的最终揭露人。神秘而富有魅力是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这部由众多实力派演技高人汇聚的《黄金地带》是邵汶演技的一次新突破。

  华谊男星邵汶戏路多变,亦正亦邪。挑战过不少复杂人物的邵汶在《黑冰》、《无名英雄》等作品中的爆发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邵汶凭借踏实和扎实的表演成为内地少有的演技派小生,前不久刚刚结束了家庭大戏《我的孩子我的家》中儿子老四林盛的拍摄。目前正在精心挑选剧本,为新的挑战做准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