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柏林佳片榜

《岁月神偷》柏林首映 任达华演技受老外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7日12:19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2月16日讯,柏林,第60届柏林电影节,《岁月神偷》于柏林影展角逐新世代竞赛大奖,监制张婉婷、导演罗启锐以及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任达华、最佳新演员李治廷、钟绍图已起程出席柏林影展,电影并于2月14日大年初一及情人节当天在柏林进行首映,此时在柏林正好也正进行玫瑰嘉年华,导演及演员们都一起凑凑热闹,拿著鲜花拍照。《岁月神偷》于当地大受欢迎,有观众因赶著去看电影首映,甚至没有洗脸也跑去看,看毕马上捉住导演跟他说:“你的电影那么催泪,没有洗脸也不要紧。”使导演大为安慰,起初还担心外国观眾对香港情怀没有共鸣感。

  而电影播放完毕后,大会特设了签名环节,场面亦非常热闹,大家都大赞电影感人及演员演出超水准。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