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闫妮柏林红毯华美绽放 高贵造型展东方神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15:04

点击进入组图

  每年的柏林红毯上,不乏闪耀华人女星之光,今年最惊艳的毫无疑问是新一代“谋女郎”——闫妮。当闫妮身着蓝白相间拖地长裙携手张艺谋亮相柏林红毯之时,相信全世界的媒体都聚焦此点,闫妮高贵典雅华美绽放,寓意为“梅花三弄”的礼服也是尽显东方神韵。

  华美绽放 化身东方缪斯

  此次闫妮亮相柏林红毯大走“中国风”, 由中国设计师劳伦斯-许设计的“梅花三弄”晚礼服配上HIERSUN顶级钻饰极具东方情调,“梅花香自苦寒来”不仅寓意了闫妮在冬日的柏林华美绽放,同时也象征着闫妮厚积薄发,走向国际电影舞台。首次走上国际电影节红毯的闫妮高贵大气,宛若东方缪斯,大展中国电影人的傲人风采。

  演技精湛 获评委会盛赞

  关注女性命运的国际版《三枪》在柏林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而作为戏中的灵魂人物,闫妮的表现更是得到了评委会的高度赞赏,看过首映的影人纷纷表示女主角老板娘十分出彩,她现代式的情感宣泄能让观众有一种共鸣。对于此次柏林之行,张艺谋导演也是力挺闫妮,对闫妮争夺影后十分有信心,然而闫妮本人还是坦然地表示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渡过了一个终身难忘的春节。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