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谦韩寒欲“和解” 各自删博文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梦菁
2010年02月19日10:53
  品评春晚魔术二人博客打“嘴仗”被网友疯狂转载

  本报讯 刘谦在春晚上的魔术表演招来群众性“揭秘热”,韩寒也对其评头品足,并因此引发了一场隔空“嘴仗”。紧接着,双方迅速删除博文,看得出二人都有息事宁人的态度。

  2月15日下午,韩寒发表题为《把魔术演成话剧》的博客,称刘谦在春晚的演出是“带了一个诈骗团伙来,演了一出话剧”。

  而刘谦在16日凌晨也发布博文礼貌地进行回应,认为韩寒仅仅是看了网友的破解帖子,就发表评论,实在太不“专业”。二人同时删除博文后,但仍在被网友们疯狂转发。

  看来,刘谦很想“和解”。昨日他在博客上又向自己喜欢的电影,并称发文章是为了给大家提供“除了骂春晚和揭秘魔术之外的另一种乐趣”。

  而韩寒并没有对此事再作任何回应,但删去博文的举动使外界猜测他也是希望“和解”。

  昨日,据韩寒的好友马日拉介绍,韩寒并没看过网上的“破解”,而是自己研究了一晚。“他那篇博客是对央视安排节目的方式有质疑,爱之切责之深,单纯论事,我没看出有人身攻击或不专业。”马日拉在微博上说。

  网友们称此事为“新年第一仗”,很多人开始拿两人的“文章功底”说事儿,认为两人各自有一片天地。

  一台春晚不同版本

  大年初一,中央9套重播的春晚与除夕夜中央1套直播的春晚有很大出入。昨天央视总编室工作工人员称,中央9套来不及编辑,很可能播放了早先录制好的另一个版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