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巴西狂欢兴奋嚎叫 当众热吻小男友不避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6日11:35
点击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2月16日,巴西,麦当娜(Madonna,)当地时间2月15日和小男友吉瑟斯-鲁兹(Jesus Luz)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巴西狂欢节。麦当娜和小男友穿着主办方发派的“情侣装”显得年轻好几岁,与小男友贴面耳语当众亲昵不避人,当天的麦当姐异常兴奋,还当众大呼小叫,显然喝了不少酒。好莱坞男星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也现身,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身边的性感辣妹们。

  据外国传媒报道,麦当娜(Madonna)在情人节当天,与两名女儿Lourdes和Mercy,跟男友吉瑟斯•鲁兹(Jesus Luz)一起在里约热内卢观赏巴西嘉年华。穿网纹透视上衣的麦当娜抱着Lourdes,戴波点高帽的吉瑟斯则站一旁,帮忙照顾年幼的Mercy,远看极像4口之家。当麦当娜和吉瑟斯独处时,她主动吻吉瑟斯,非常甜蜜。他们离开时,还要劳动保安为他们开路方能举步。麦当娜又与当地州长Sergio Cabral及其他官员见面。

  除了麦当娜,大块头男星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也有出席观赏此嘉年华,他还下场跳舞。另外,有人以已故流行天王杰克逊的打扮现身参与嘉年华。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