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与小男友忘情激吻 效仿“朱皮”反击分手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15日09:35
  前不久被踢爆与小男友吉瑟斯-鲁兹分手的麦当娜,与吉瑟斯-鲁兹两人一起出现在里约热内卢狂欢节的音乐会看台上,学之前“朱皮”激吻,高调反击分手传闻。

  当日,麦当娜与男友拍拖看演出,两人动作亲昵,十分默契,身为天后的麦当娜还当众与小男友热吻秀恩爱,力证恋情稳定。其间吉瑟斯-鲁兹不断与麦当娜耳语,充当翻译。当表演的乐队向观众介绍麦当娜时,麦当娜更害羞得如小鸟依人般藏于小男友身后。整个过程被传媒拍下在电视台播出。据悉,两人也将在巴西度过今年的情人节。

  2月初麦当娜刚被爆劈腿

  2月初,美国八卦媒体爆出,麦当娜狠甩了巴西名模吉瑟斯-鲁兹,吉瑟斯因此回巴西老家度假,并自爆和麦当娜分了手,挣脱了麦当娜的控制,他也乐得和一群年轻美眉玩乐。而麦当娜为此放出狠话:“我能捧红一个男人,也能踩死那个男人。”

  该媒体指出,麦当娜敢和吉瑟斯一刀两断的主因,是她又发现新猎物。在名设计师汤姆-福特导演的作品《单身男子》纽约首映上,麦当娜被该片主演、正当红的男模乔-科塔加伦那迷得神魂颠倒,立刻展开疯狂追求。

  被指和女儿父亲重修旧好

  另有报道指麦当娜除了与吉瑟斯交往外,其实与前绯闻男友阿历克斯-罗德里格(A-Rod)以及大女儿罗德丝的生父卡洛斯-里昂仍有联系,早前被媒体发现她到A-Rod位于迈阿密的大宅住了两晚。至于卡洛斯,麦当娜去年与盖-里奇离婚时,卡洛斯就一直在她身边支持她,而女儿罗德丝也一直拉拢两人,希望他们重修旧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