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张艺谋参加电影节争奖不上心 重在陪母游柏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5日10:28
张艺谋与孙红雷一起出席《三枪》发布会。

  大年三十,张艺谋和母亲在北京家中看春晚,吃团圆饭。大年初一凌晨,张艺谋出发前往柏林电影节,下午就抵达柏林参加柏林时间14日晚举行的《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三枪》)首映礼。适逢春节,张艺谋此次带上了母亲,一起在柏林接着过年。在官方宣布《三枪》入围主竞赛单元后,张艺谋就打算与母亲在柏林过节。《三枪》在柏林电影节的国际首映礼安排在柏林当地时间2月14日晚,这也让张艺谋和母亲在北京有时间过完除夕。直至大年初一凌晨,张艺谋一行和刚刚结束了春晚演出的闫妮会合,和《三枪》剧组成员一同飞往柏林。此行张艺谋完全是抱着去见老朋友的心态,更会拿出大把时间来陪母亲周游柏林,这次电影节对于他来讲充满温情。

  此外,罗曼波兰斯基的新片《影子写手》入围电影节竞赛单元,可是导演本人却因多年前的强奸案被软禁在其瑞士的度假屋里,这就让马丁斯科塞斯的新片《禁闭岛》备受关注。该片讲述军官在禁闭岛上追查一个从精神病院失踪的女犯的故事,该片绝对是本届影展最具商业潜力的一部,而马丁斯科塞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已抵达柏林。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