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唐亚军《丑女》第四季收获爱情 宅男美梦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4日10:05
《丑女完美季》 韩立饰 唐亚军
《丑女完美季》 韩立饰 唐亚军

  《丑女无敌》完结篇-第四季完美季,即将在大年初六(2月19日22:00)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与观众见面,连播15天,每天两集,中间跨越整个春节包括情人节和年宵,职场和爱情当然是剧中主打,林无敌是否和费德南、雷囧之一有世纪婚礼?这还是个谜,但目前可以透露的是著名宅男唐亚军终于美梦成真,将在第四季收获完美爱情。

  《丑女无敌》这部由湖南卫视首创的国内季播剧已经播出了三季,在获得大众接受的同时也得到了大家的青睐和期待。作为完结篇的第四季还未播出就已经在网络上被猜测得一塌糊涂。林无敌是要和费德南结婚吗?裴娜会钓到哪只金龟婿呢?花痴“宅男”唐亚军会得到心上人裴娜的芳心吗?所有的猜测终将在第四季中一一揭晓答案。而作为该剧中极富个性的花痴“宅男”、草根代表唐亚军,也将在该季中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

  一提到《丑女无敌》中的唐亚军(韩立 饰演),就想到那张满脸坏笑、面对美女馋涎欲滴的贱兮兮的嘴脸,丑是丑了点儿,不过不讨厌,而且很可爱。观众既希望这个身怀金融救市绝技的宅男有朝一日可以大展宏图,也希望这个一心一意的痴情种子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心上人。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丑女无敌》到了第四季,这两个希望应该都会实现。

  在《丑女无敌》第四季中,唐亚军可谓“大器晚成”,不仅与昔日里水火不相容的费德南和无庸称兄道弟,继续帮助费德南对抗新入主的董事,同时也将抱得美人归,在死心塌地、痴心不改,屡屡做出一些令人跌破眼镜的花痴举动后,简单、善良、执着的唐亚军终于得到了裴娜的芳心,而此时的裴娜也不像之前那样嗲声嗲气,扭捏造作,而是在经历了情感和工作上诸多起伏后收敛了许多。面对唐亚军对裴娜的感情,很多观众不理解,“裴娜这么风骚张扬的,唐亚军到底喜欢她哪一点啊?”饰演唐亚军的韩立有自己的理解:“唐亚军对裴娜的爱没有任何理由,就是爱。”当然,在第四季中两人之间将会上演很多精彩片段来解释这样的情感和促使两人走到一起的种种原因。

  唐亚军虽然长得不算帅,但是很可爱,剧组的香港造型师就很喜欢唐亚军的这个人物,于是每一季都会有不同的造型出现。特别是在第二季中,他的“西瓜头”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这样的造型配上人物个性的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即将开播的第四季中,唐亚军的造型不像前三季那么多变了,韩立把它当做一种回归,向平凡的回归。

  回顾四季《丑女无敌》,韩立的心情很复杂:“一路走来很难,两年的时间伴随《丑女无敌》我也成长很多。因为是季播剧,所以我有机会看到表演上的问题,以便在下一季中完善。”

  《丑女无敌》第四季即将在大年初五(2月18日22:00)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开播,作为主演之一,韩立非常开心:“希望这一季的《丑女无敌》如同其名完美季一样——收视长红,也期待得到更多观众的喜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