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虎年猜想:娱乐圈明星添丁虎仔虎女谁最Q?(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3日09:28
谢霆锋

黎姿

赵薇

叶莉

  虎年到,娱圈又要添“星”丁,明星们即将出生的虎娃,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还有几宗至今仍是悬案的,也备受大众关心。究竟虎仔虎女谁更Q?本报记者为你进行大猜想!

  策划:龙迎春

  撰文:钱佳芸

  最有“星”味虎宝宝

  星爸星妈:谢霆锋、张柏芝

  预产期:5月

  性别猜想:怎么看都觉得张柏芝会生儿子

  当张柏芝开始让宝贝儿子自己走路,而不是整天抱在怀中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张柏芝二度怀孕了,谢霆锋又要当爸了。谢霆锋公开表示孩子的名讳都已取好,若生男孩叫“谢围城”、生女孩则叫“谢诗月”。有网友就笑称怎么看都觉得张柏芝要生儿子,可以向小贝、辣妹看齐。

  作为谢贤、狄波拉之子,谢霆锋一直埋怨从小被镁光灯包围。大儿子Lucas一出生就被评价为第二个谢霆锋,出风头有过之而无不及,有着家族优质相貌遗传基因的Lucas帮大肚张柏芝站台走秀星味十足。而张柏芝也整天挺着大肚出现在公开场合,有这么高调的一家子,以此推测,无论男女,谢家老二想低调都不行,绝对是最有“星”味的虎宝宝,将来往娱乐圈发展的可能性最大。

  最“高”虎宝宝

  星爸星妈:姚明、叶莉

  预产期:5月或6月

  性别猜想:杨澜在专栏中爆料是女儿

  篮球巨人姚明要当爸爸了,在得知叶莉已经确定怀孕那一刻起,“小小姚”的身高问题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依据科学的身高预测公式(儿子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08÷2;女儿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0.923+母亲身高)÷2),结果显示,如果是儿子的身高应该在2.25米左右,而女儿则将是1.99米——中国篮球队也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除了身高,网友对“小小姚”的相貌也很感兴趣,某门户网站掀起的“给姚明的宝宝起名字”活动中,“姚宇春”这个名字以大热姿态领先,网友给出的一致理由是姚明和李宇春长得太像了,而这个名字与杨澜爆料小小姚是女孩不谋而合。

  最“富”虎宝宝

  星爸星妈:黄有龙、赵薇

  预产期:5月

  性别猜想:从曝光孕照看很可能是男孩

  赵薇第N次“被怀孕”,不过这次据说是真的,当然也恰好帮了《锦衣卫》宣传。缺席所有活动人间蒸发外,还有实实在在的照片为证,今年1月,身在海外的赵薇被拍到的大肚照就貌似已经5个月了,掐指算来,小燕子要在今年夏天当虎妈,孩子的爸爸是香港富商黄有龙,身家高达10亿元,传赵薇已婚,怀孕后还收到了超过上亿元人民币的贵重礼物!绝对是最“富”的虎宝宝。

  最“得宠”虎宝宝

  星爸星妈:马延强、黎姿

  预产期:10月

  性别猜想:媒体爆很大机会是男孩

  年轻漂亮不是永远的资本,年近40岁的大美女黎姿嫁给年长她14岁的跛脚富商马延强后,一直不避讳努力“造人”,终于如愿。

  由于黎姿是高龄产妇,也是第一胎,媒体更传这胎很大机会是男孩,老来得子的马延强非常紧张,中、西医双管齐下,为黎姿进补顶级血燕、特大冬虫草、花胶王等,每月花费高达30万港元,绝对是最“得宠”的虎宝宝。

  最“文艺”虎宝宝

  星爸星妈:夏雨、袁泉

  预产期:6月

  性别猜想:袁泉的皮肤给人感觉差了不少,她怀的可能是男孩

  夏雨和袁泉终于要迎来虎宝宝。袁泉近年影视作品不多,全身心投入话剧演出,《暗恋桃花源》、《琥珀》、《简爱》里都大走“文艺女青年”路线,而怀孕后,更是停工在家“安静地看书,看电影”,有采访袁泉的记者说袁泉的皮肤给人感觉差了不少,怀的可能是男孩,会很“文艺”,相貌不俗,将来进娱乐圈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