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阿原山寨春晚流产 中华卫视:我们没承诺出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2日09:13

  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昨天,本报报道《笑动中国》春节晚会录制前,支持方中华卫视突然撤出,晚会随之流产一事后,中华卫视对此正式回应称,内部因资金摊派发生纷争,导致晚会无法进行。

  昨晚,中华卫视称:中华卫视与中视红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为支持单位。中华卫视仅负责晚会的录制、播出。前提是节目质量必须符合中华卫视的录制和播出要求。在筹备期间,该春晚筹备组只安排了两次审查,其中只有两个达到录制要求。原协议约定2010年1月23日正式录制,中视红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未能按期举行,推迟到2010年2月1日、2日彩排,3日正式录制,没有书面通知,已经造成违约。中华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台晚会根本没有一个主办者,中华卫视只是支持方,不是投资方。最终晚会因资金摊派发生纷争,赞助无法到位而夭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