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打工皇帝"首"触电" 唐骏将出演自编自导影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茅中元
2010年02月12日08:04

  “打工皇帝”将首次触电,向“电影皇帝”进军。唐骏对外透露自己正在筹拍电影消息此前曾引起众人关注。唐骏日前在微博称中国缺少既“沧桑,有经历、魅力、洋气,外企一看就知道”的男演员。对此,昨晚接受记者采访的唐骏独家透露,自己已经在改写剧本”,并坦言“我会出演这部影片”。

  亲当编剧正改剧本

  唐骏堪称中国IT界传奇。据他透露,自己未来5到10年,会用业余时间筹拍一部电影,“通过电影来告诉人们怎么去变得更加成功”。

  早前,唐骏曾透露,该片1/3以上的对白由他来写,还要让电影有商业片的效果。他直言该片“诙谐幽默的笑点要有30个,还要让观众哭两次”。同时,他还批评《非诚勿扰》里穿帮的镜头太多,“用猜拳的方式来决定几百万的投资,错误太低级了。”那影片目前的筹备情况如何,对此,记者昨天致电唐骏。他随后用短信告诉记者:“电影在筹备中,自己(已经)在改写剧本,谢谢关注我。”

  亲自出演明年开拍

  记者了解到,唐骏筹拍的电影叫《你行我素》。影片主要讲述一个农村孩子从一个临时工做到某外企中国区总裁的故事。他还透露,故事的真实性是100%,所有的外企员工都会发现这正是他们公司发生的事情。对于导演,唐骏曾透露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离他的要求很近,但因其是华谊签约导演不能合作,为此,他曾开玩笑称自己可能也会当半个导演。

  更令人振奋的是,唐骏还既有可能首次触电大银幕。在前天(10日)的微博中,唐骏通过微博道:“电影选演员最难的是男主角,要有沧桑,有经历,还要有魅力,洋气,外企的一看就知道!中国的男演员中有吗?”他的微博立即收到超过众多网友关注,更有人索性建议唐骏自己去演就行了。

  唐骏会演吗?结果竟是肯定的。记者昨天问起唐骏这个问题,他明确回复记者:“我会出演的。”至于女演员和影片筹备开拍的日期,唐骏回复:“女主角目前还没定,(影片)明年这个时候但愿能拍。”

  微博透露经典台词?

  在微博中,唐骏还透露了自己电影的特色。“电影不一般的,会有特色,唐氏语言,更有很多创新。”他还表示下次会放点经典对白,“你不喜欢那你就是没PW(品味)”。

  记者发现,唐骏随后发表了几条颇似是他感言的“金句”:“人需要鼓励的,如果小学一年级就当班长,这个小孩未来肯定不会学坏!员工也是一样……”“什么是精英文化?就是把员工当精英,用管理精英的方式管理员工……”不过唐骏随后似对中国男演员又不满,发微博道:“电影选演员最难的是男主角,要有沧桑,有经历,还要有魅力,洋气,外企的一看就知道!中国的男演员中有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