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江湖学院》京津热演 “庄纯”马丽火爆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6:59
马丽火爆剧场

  《开心麻花·江湖学院》在京津两地演出近100场以来深受观众喜爱,被观众誉为“年度最受追捧的舞台剧”。马丽在剧中出演靓丽多变的庄纯,一会儿宛如黄莺鸣叫,一会儿却爆发出比京剧花脸还要低沉的雷人笑声。马丽每次出场都会火爆整个剧场。

  《江湖学院》在京津两地热演上百场都热力不减,最重要的就是整部戏的每句台词都充满着诙谐幽默气息,并且都是绝对的原创。虽然是古装戏,演员的言谈举止却与时代接轨。当公子艾看到贵小雪深得谢三娘偏爱时,塞外红庄纯马丽就冒出一句“峨嵋派和江湖学院那可是关系单位啊!”,还有外形娇滴滴的“庄纯”马丽却说着一口纯正的东北腔让观众捧腹不已。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马丽对话剧的痴迷程度超乎常人想象,她从16岁就开始学习表演,表演功力深受观众和业内人士称道。她曾和濮存昕合作过《建筑大师》,和蒋雯丽合作过《樱桃园》,两部话剧都是著名戏剧大师林兆华导演的。林兆华称赞马丽的表演“完全就是剧本中的人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