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于魁智李胜素加盟献唱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1日09:52

   本报讯 国家京剧院和中山公园音乐堂已连续7年在春节档推出品牌贺岁演出——“京剧名家名段新春贺岁演唱会”。今年的“京剧盛宴”将于正月初一、初二(2月14日、15日)正式“出锅”。在强大阵容、纷呈流派基础上,主办方也特邀人气名角——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加盟献唱。

  初一晚的演唱会,汇集了冯志孝、江其虎、黄炳强、魏积军、吕慧敏等京剧表演艺术,以及刘铮、杨磊、张佳春、郝仕鹏、刘姗姗等优秀青年演员。届时,广大戏迷将欣赏到传统戏《连环套》、《红娘》、《乌盆记》、《锁麟囊》、《三家店》、《凤还巢》、《杨门女将》、《霸王别姬》、《武家坡》、《四郎探母·坐宫》选段,现代戏《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红灯记》、《平原作战》等经典段落。

  而当晚,于魁智、李胜素亦将联袂演出。于魁智献上《打渔杀家》选段“昨夜晚”,李胜素则演绎《太真外传》选段“挽翠袖”。演唱会最后,二人还将与全体演员共同呈现《智取威虎山》选段“甘洒热血写春秋”,为演唱会完美做结。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