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京剧新星元宵节聚长安 金奖得主各展所长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9:49
    本报讯 今年的元宵节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青年京剧演员云集长安大戏院,展示各自的拿手好戏。其中12名演员曾在历届“CCTV青京赛”中荣获金奖。

    身兼梅、尚两派的旦角王艳、有“小冬皇”之称的女老生王佩瑜、金嗓老旦翟墨、身兼梅、张两派的旦角姜亦珊、程派后起之秀吕洋、叶派文武小生金喜全、身兼青衣、花旦、武旦的荀派传人熊明霞、尚派文武旦角周利、谭门本派文武老生谭正岩、杨派须生杨少彭、梅派青衣张馨月、身兼余、杨两派须生凌珂等将分别演唱《奇冤报》、《谢瑶环》、《小宴》、《青门盗绡》等重头唱工戏。同时,长安大戏院还根据观众的口碑精选一批实力派青年演员,如张派青衣张笠媛、程派青衣郭伟、余派女老生姜培培、马派须生穆宇、梅派青衣田慧、裘派花脸裘继戎等演员齐聚长安大戏院,集中展示京剧的新生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