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台湾拍写真 透露将以英语演出好莱坞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8:56
李冰冰台湾拍写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坛狂吹“诈捐疑云”,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曝只捐了500元人民币,她的姐姐李雪和经纪人纪翔近日出来出示了当初捐给帮助川震的两个公益团体各人民币30万和10万元的收据,以证清白。她最近在台湾拍硬照,透露将以英语演出好莱坞电影。

  李冰冰投身公益的决心不受谣言影响,过去她对公益没有概念,认为多参加活动就好,自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出现,让她有了效法对象,她确认:“善行不分大小,行善不为人知。为什么?因为万人曾帮我,现在该回报千万人。”

  到台湾拍摄硬照之后,李冰冰隔天就要去香港和导演王颖见面,接拍和休-杰克曼、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的好莱坞电影《雪花与秘扇》(暂名),这是李冰冰得金马影后以后首拍的电影,她推掉了超过20个剧本,上千万元的广告酬劳,全心投入这个新挑战。

  媒体猛爆李冰冰取代章子怡演出该戏,剧情可能有裸露或“女同志”秘恋等,她一概不回应。一来拍好莱坞电影要签保密条款,再来她觉得最大挑战是自己,这次敢用英语对白、和外国演员对戏,已经是逼自己再攀另一个高峰,此刻必须全神贯注,其他的就让电影完成后和观众对话吧。

  李冰冰对自己的穿著要求是舒服和温暖,当她在拍照当天穿上加了软垫的春夏新款勾针高跟鞋,立刻臣服,用 “软和”来形容这双鞋子,直说脚包在鞋里很温暖,粗跟设计又好走,当场就要掏钱买。

  相较到台宣传电影《风声》时工作满档、参加金马奖时心情紧张,李冰冰这次拍广告,整个人放松、愉悦许多,穿起春夏养眼的马甲与短裤,搭配她代言的珠宝,清新又幸福,很有春天气息。

  她笑道,她是“阳光女孩”,大冬天能够暂离酷寒的北京,到台湾工作,享受阳光,分外开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