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学庆李冰冰写真演绎校园之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小天后李冰冰扮演一位年轻漂亮的大学图书管理员。而与李冰冰搭档的是“首席男模”娱乐圈的当红小天王李学庆,他扮演一位来借书的小伙子,暗恋漂亮的“管理员”,虽然双李首次合作当时型男索女却擦出惊艳火花。

  一直给人酷酷感觉的冰冰在现场却相当照顾李学庆,虽然拍摄只是一个短短的下午,但是在场的人都觉得整个情景和两人的表演完美的如同一出偶像剧,而对于一向认为李冰冰是“冰美人”的学庆,也表示李冰冰原来这么热情和友善,除了受到巩俐、李冰冰等“姐级”人马提携杀入娱乐圈,接下来他还要将“美女+帅哥”的攻略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