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湖南卫视否认谢娜跳槽:遭方琼替换完全是误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7:55
谢娜花帽绿裙十分抢眼
谢娜花帽绿裙十分抢眼

  近日,“《百科全说》换女主持人”的新闻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引起了各种议论和猜测,对此,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副总编辑李浩昨日表示,谢娜主持的《百科全说》目前收视渐入佳境,“替换”一说完全是误传。

  李浩表示,作为一个勤奋的女主持,谢娜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多元化,主持、戏剧、唱片等跨界表现都相当出色,但同时,谢娜也付出了相当多的精力和时间,所以她本人想调整一下工作节奏。经过台里相关领导与她本人的沟通,出于爱惜人才的考虑,目前谢娜日播节目 《百科全说》的主持工作会暂时减少,完全不是外界误传的主持人“替代”的说法。对于《百科全说》 即将迎来的另一位新主持人方琼,李浩表示,方琼也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相信她的加盟会给节目带来新的精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