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碧霞力挺刘德华 赞朱丽倩“十分伟大”(图)

2009年09月15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华仔结婚惊动整个娱乐圈
华仔结婚惊动整个娱乐圈

  中新网9月15日电 日前香港著名艺人温碧霞在上海参加“温泉美天后”加冕仪式,当谈及近日娱乐圈婚事不断时,一直沐浴在甜蜜爱情中的温碧霞觉得很多时候艺人的私事都被放大,真的很无奈,希望外界能理解艺人保护隐私的做法。对刘德华(作品集)的行为也觉得十分理解,当场赞扬朱丽倩“非常伟大”。

  “大公报”消息,出席活动的温碧霞尽管年过四十但依然保养得很好。婚后一直没有生子计划的她,表示并不着急当妈妈,一切随缘就好。温碧霞坦言,“倒是妈妈方面有点小意见,曾经催过我当妈妈的事,不过现阶段两人都享受彼此的生活状态,不刻意要求生子。”

  至于从刘德华公开已婚的事实后,接二连三的艺人都公开了恋情和婚事,可能是怕惹上与刘天王一样的新闻事件,不过温碧霞却要站出来帮好友说说话。温碧霞理解刘德华的同时,透露:“其实华仔公开前我差不多知道这件事了,作为艺人在隐私方面其实很不愿意过多的曝光,刘德华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也很重视个人的隐私,现在看来我只能说朱丽倩是一位非常伟大的女人,能在心爱的男人背后牺牲如此大,好佩服他们的勇气。”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