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席卷香港 BOBO组合道女友标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09:11
付辛博酷炫亮相
付辛博酷炫亮相

井柏然抢镜香港首映
井柏然抢镜香港首映

两对戏中情侣难得齐聚
两对戏中情侣难得齐聚

主创集体围上红围巾
主创集体围上红围巾

  将于2月11日上映的爱情影片《全城热恋》在北京上海举行完首映仪式后又将热度烧到香港,而除北京上海两场首映外,BOBO组合还特别赴南京、沈阳各地参加了属于二人的粉丝专场点映活动,令数千影迷提前一饱眼福,而此次香港站井柏然、angelbaby、付辛博、诗雅两对情侣首度同台,弥补了前几站的遗憾,二人更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道出女友标准。

  由于BOBO组合庞大的粉丝队伍早已按耐不住观影热情,对此相关部门提前在全国各地安排BOBO组合粉丝专属观影厅,让BOBO庞大的粉丝队伍提前感受到这股热恋风潮。除北京上海两站首映外,特别在南京及沈阳举行了BOBO组合的首映专场。在连赴两地马不停蹄的为电影造势后,BOBO组合又飞抵香港与影片主创们来了一次大团圆,该站也为主创到场最齐的一次,井柏然、angelbaby、付辛博、诗雅更自宣传活动以来两对戏中情侣首度齐齐亮相,也为前几站弥补了遗憾。

  二人戏中的情感脉络虽不尽相同,但所展现出的单纯懵懂的恋爱状态,却让二人同时怀念起初恋感觉,而在接受访问时井柏然被问及会不会找一个像angelbaby那样的女孩,井柏然笑答:“不会,她太漂亮了。”付辛博则传统的表示百事孝为先,自己的女朋友一定要懂事孝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