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海璐首度与台湾导演合作 漂泊气质未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0:37
秦海璐剧照
秦海璐剧照

秦海璐剧照
秦海璐剧照

秦海璐剧照
秦海璐剧照

  这个2月,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悄然来到上海,开始了新电影《到阜阳600里》的拍摄,一直以来经常与香港导演合作的秦海璐第一次出演台湾导演的电影。相较于现在电影越来越趋于“明星化”的路线不同,《到阜阳600里》是一部半纪实式的电影,电影除了启用了秦海璐一位明星外,其他大部分为非专业演员。

秦海璐剧照
秦海璐剧照

 《到阜阳600里》是台湾导演邓勇星执导的第二部电影,讲述了一个漂泊与回家的故事。一如十年前的陈果导演,邓勇星看中的正是秦海璐她身上那股漂泊不定、神秘难测的气质,就算是在最繁华的闹市街头也仍然跟人群疏离的感觉。用邓勇星的话说,秦海璐的表演很“安静”,而这种“安静”是“一种很难调出来的表演”。

  从《榴莲飘飘》到《到阜阳600里》,十年的时间可以让人改变许多,即便曾被冠上过各种各样不同的名头,即便也经常衣着光鲜的出现在各种不同场合,秦海璐身上散发的神秘气息却从未改变。从那个中戏校园里整天披着军大衣游荡的女学生到如今娱乐圈中特立独行的先锋人物,她的一言一行始终让人捉摸不透。成语道“洗尽铅华”,十年来,秦海璐却像从未沾染过“铅华”一样保有着她自己独特的本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