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奥斯卡影帝自降片酬 史派西怂恿吴彦祖逃避爱情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2月09日08:10
凯文·史派西(左)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龚蓓苾(右)

  由伍仕贤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形影不离》,昨日首度公布剧照。曾获得两届奥斯卡影帝的凯文·史派西在片中扮演“变色龙”式的角色,在给男主角吴彦祖带来刺激生活后,却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有消息称史派西加盟该片片酬就超1000万元人民币,对此负责宣传的陈先生并未否认,“比中国演员当然贵,但和他的正常片酬比,已算是‘跳楼价’。”

  凯文·史派西在片中扮演一个“变色龙”式的角色,和吴彦祖不期而遇变成朋友后,不断怂恿对方去做各种各样的事来逃避爱情、工作、房子等诸多压力。两人的行为引发了不少笑料和惊险场面,当吴彦祖迷上刺激好玩的生活时,突然发现凯文·史派西的真实面目,由此真正的逃避开始上演。

  据媒体报道,史派西在剧组很亲民,没有专用的保姆车,和群众演员在一起候场。虽然态度亲民,但价格却并不便宜。据好莱坞媒体报道,此前和乔治·克鲁尼主演《以眼杀人》时,史派西片酬近千万美元,而此番加盟华语片片酬虽降价不少,但也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对于这个数字,宣传总监陈先生只说,“比中国演员当然还是贵很多,但和他的正常片酬比,这个简直是‘跳楼价’了。而且有凯文·史派西,光欧美版权就可能直接收回投资。”

  花絮

  “变色龙”爱唱卡拉OK

  据导演伍仕贤透露,史派西在现场表现非常出色,很多镜头都超乎他的想象。

  伍仕贤透露,史派西此番是第一次到中国,在广州不仅和大家一起吃各色小吃,更爱上了卡拉OK,经常在KTV演唱纯正的欧美歌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