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圈“诈捐门”独家调查 > 新闻

中国红基会:今收到章子怡16万银行汇款凭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
2010年02月08日19:37
汇款单
汇款单

  今日下午,纪灵灵向搜狐娱乐发来声明并为百万捐款风波道歉,称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汶川100万捐款实际到款只有84万,章子怡今日已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补交16万差额。随后,搜狐娱乐致电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宣传部李小姐证实今天确已收到章子怡方面16万银行汇款凭证的传真,“今天我们已经收到纪灵灵传真过来银行汇款单据,银行转账需要一段时间到帐!”

  李小姐还向搜狐娱乐公开章子怡向红十字基金会捐了40万和44万元两笔善款的票据,“以章子怡本人名义捐款84万,我们核实到账,今天也把电子版发票凭据发给了章子怡方面。”李小姐也解释这两笔善款发票当时已开好,只因为章子怡方面当时捐款没有留下通信地址,“我们没办法邮寄给她们,所以一直保管着。其实不仅仅是章子怡,还有很多明星当时捐款的时候都没有留下地址,有时候有一些捐赠人会过来索取。”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