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圈“诈捐门”独家调查 > 新闻

纪灵灵称章子怡很坚强 对社会的关爱不会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2月08日08:18

  搜狐娱乐讯 昨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经纪人纪灵灵向搜狐娱乐告知了为汶川地震所筹集的关爱儿童基金德阳项目善款的运作情况和章子怡的近况。>>点击进入专题

  纪灵灵表示,虽然最近子怡经历了一系列风风波,但也不会改变章子怡今后继续支持慈慈善事业的心,“这次的事件不会真正影响到她对社会关爱的态度! 同时她还透露了章子怡的近况,表示其“正常工作,正常生活”。因近期媒体和舆论争议不断,纪灵灵透露多少都会影响到子怡的心情,不过她直言子怡非常坚强,“她太坚强,永远都是自己默默地承受着,从来也不想给别人制造麻麻烦。这就是她。”对于媒体猜测章子怡因辞演《雪花密扇》与邓文迪友情有变的传闻,纪灵灵力称章子怡与邓文迪感情没有不变化,称章子怡退出该戏只因身体状况无力力在短时间内兼顾几部戏!

  纪灵灵也表示搜狐访问将是她接受的最后一个专访了,"我已经非常耐心的就此事向各类媒体一遍又一遍地做出了非常详细的解释。我们做善事,光明磊落!”

  回应“捐款门”: 子怡对社会关爱的态度不会改变

  搜狐娱乐:章子怡基金与关爱儿童基金的德阳项目进展如何?你们日后会进行怎样监督?

  纪灵灵:我们会定期看项目的进展,也会有专人跟进,我也会不断地跟项目负责人沟通。

  搜狐娱乐:章子怡基金提供的40万美金善款的分配会有专人跟进监督吗?

  纪灵灵:会的,之所以我们等待这么久寻找想支持的项目,就是为了清楚善款的去向及作用。我觉得子怡是对的,她要向捐款人负责任。

  搜狐娱乐:经过此次风波,子怡是否认为大众良性的监督可以督促名人、明星在慈善上透明化?

  纪灵灵:我们始终认为慈善就是透明的,监督是起积极作用的,但不应该利用“监督”二字在背后搞鬼、使坏、毁人!

  搜狐娱乐:这件事情发生后会不会影响子怡今后做慈善的态度呢?

  纪灵灵:任何人做慈善都是有利于社会进步的好事情,更何况像子怡这样的有社会影响力的演员!本来都是积极向上的事情,现在完全被本末倒置,这对谁都会是个打击。

  搜狐娱乐:子怡今后还会继续关注慈善事业吗?

  纪灵灵:有一次我们聊天,子怡说过的一段话我印象很深,她说“中国是个高速成长的国家,人们很正常地会被很多新鲜事物吸引,但是很重要的是,我们不能迷失掉,忘记这个社会还有很多弱势群体需要我们的爱!”我想这次的事件不会真正影响到她对社会关爱的态度!

  搜狐娱乐:章子怡基金会今后会着重关注哪些公益项目?

  纪灵灵:这个基金会本来就是临时为汶川筹款建立的,我们把“关爱儿童”这个项目支援好后,可能会考虑关闭它!也就是说为灾后重建捐完基金会里的所有钱,这个基金的使命就完成了。

  透露近况: 赞子怡坚强 默默承受正常工作正常生活

  搜狐娱乐:很多人也都很关心章子怡的现状怎样?

  纪灵灵:正常工作,正常生活。

  搜狐娱乐:《一代宗师》拍摄得怎样了?

  纪灵灵:章子怡工作状态不错,很专心。王家卫导演很关心她。他很清楚子怡是个怎样的女孩,一直都很支持她!她在《一代宗师》的戏份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多。

  搜狐娱乐:听说子怡不会参加《雪花密扇》的演出了,为什么?

  纪灵灵:她付出了很多时间和心血与好朋友邓文迪搞《雪花密扇》,她不演是因为身体健康出现了状况,没有办法同时拍摄几部电影。

  搜狐娱乐:会影响到她们的私交吗?

  纪灵灵:子怡跟邓文迪的友谊是有历史的,我知道只要文迪需要子怡帮忙,子怡都会竭尽全力去帮她的。

  搜狐娱乐:最近的这些事情是不是让子怡有很大的压力?

  纪灵灵:多少都会影响到她的心情,但她太坚强,永远都是自己默默地承受着,从来也不想给别人制造麻烦。这就是她。

  访问最后,纪灵灵表示这将是她接受的最后一个专访了,“我已经非常耐心的就此事向各类媒体一遍又一遍地做出了非常详细的解释。我们做善事,光明磊落!感谢所谓的报料人,所谓的‘某一个网友’对慈善事业的热情,这份心大家都体会到了!我代表子怡提前预祝大家有个美丽的开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