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天宇拍片变身胡茬男 出演惊悚片圆表演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7:12

   近日,惊悚片《异度公寓》在广东汕头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蒋国权携主演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兆辉、马天宇等人亮相发布会,在近期曝光的剧照中,马天宇的胡须熟男造型博得不少眼球,令人惊艳。

马天宇
马天宇

马天宇变胡茬男
马天宇变胡茬男

  《异度公寓》一片由金像奖导演蒋国权执导,两届金马奖得主卢建明也在本片中出任美术指导一职,为本片品质定下基调。马天宇在片中饰演一位设计师,角色的特质也对他剧中的造型有着与以往不同的要求,此次马天宇完全洗去大男孩气质,以男人味十足的胡茬造型亮相,在着装上则是用极简单的衬衣来打造出白领上班族气质,令他与平日生活中的大男孩造型相去甚远。

  此前,导演蒋国权曾称本片也是对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其经典作品《异度空间》的致敬,而马天宇恰巧也是张国荣的粉丝。对此马天宇表示,自己早有参演惊悚片以及恐怖片的愿望,这次能参与《异度空间》的拍摄也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将全力以赴扮演好剧中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