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怕老婆不敢裸奔庆功宴张家辉欲表演亲嘴

谢霆锋

  人民网娱乐讯 英皇电影《证人》上映未够两周票房已迈向700万元,前晚众演员出席庆功宴,张家辉更承诺票房冲破800万元会与霆锋亲嘴,票房冲破1000万元会邀请谢霆锋在街头表演400米接力裸跑来回馈大家,家辉自言这次是童叟无欺,但谢霆锋却不敢夸下海口,笑言要先得太太张柏芝同意。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霆锋早前身体抱恙,但前晚仍坚持出席庆功宴,与导演林超然及一众演员开香槟,期望票房大收。张家辉称为报答大家的支持时表示:“如果突破800万(票房),即使只是多出1元,我与霆锋表演亲嘴,1千万零1元的话我就在街上裸跑,叫霆锋跑400米接力赛。


  家辉表示事前没问太太意见,记者质疑家辉是否真的裸跑,他一脸认真说:“一不做二不休,童叟无欺讲得出做得到。”问霆锋会否答应家辉提出裸跑?霆锋支吾以对:“突破到再商议,相信票房定劲过部戏,一定过千万元,若去上海更可过亿,裸跑宣传几好。”问他肯与家辉亲嘴?他笑称:“我怕老婆不肯,裸跑都要问过她,可能她不肯放过他。”

  家辉与霆锋都期望拍续集,家辉称10多年没加价,有机会拍戏已很好。满意成绩的霆锋被问到有否信心得影帝,他指奖项是Bonus,又透露张柏芝仍未看作品,因早前被他传染而病倒,连儿子也有少许咳嗽,他否认张柏芝有小孩。谢贤早前看该片首映,霆锋说父亲首次在看完他的戏后走上前与他握手、点头,四哥表示适当时间做对的事,赞导演手法好。四哥在等霆锋开价,父子档拍摄,但霆锋不考虑与儿子三代同堂拍摄,私下留念则没所谓,不会公开,如果连同张柏芝与狄姑一同拍,霆锋笑言若他做老板就负担不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