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个女性电影周 陈道明与姜文PK“制服诱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杰
2010年02月08日13:38
陈道明
陈道明
姜文
姜文

  前日,由阳光媒体集团中影集团等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国首届女性电影周暨2009年度女性观众电影评选活动启动,活动发起人兼评委、阳光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澜、演员闫妮、导演曹保平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首届女性电影周的活动主旨是:关注女性喜爱的电影,关注热爱电影的女性。本届女性电影周将通过为期一个月(2月5日到3月8日)的网上票选,选出“电影最佳导演”、“最佳银幕情人”、“最佳银幕开心果”、“最佳银幕硬汉”等共13个奖项,杨澜、于丹、《时尚芭莎》主编苏芒等组成了强大的女性评审团。不管男人还是女人,穿上军装,或警服等制服几乎都能为自己的形象魅力加分,电影中穿制服的男人既酷又帅的气质总能发挥到淋漓尽致,在女人眼中也格外有魅力。首届女性电影周还有一个别具一格的奖项:“年度制服诱惑银幕形象”。在主办方提供的提名名单中,《建国大业》中三位男演员的名字赫然在列: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另外当红小生黄晓明、实力派演员王志文由于在《风声》的表演,也被加入这一PK大战之中,不知道这5个男人,谁才能得到女性观众的青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