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喜事2010》广州慈善贺岁 首映礼拍卖戏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4:45
《花田囍事2010》广州首映
《花田囍事2010》广州首映

Angelababy现场斗靓胜在年轻可爱
Angelababy现场斗靓胜在年轻可爱

  2月6日下午,由光线影业投资发行的贺岁喜剧《花田喜事2010》在广州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贺岁首映礼,集合导演、监制、演员于一身的黄百鸣、有“女版周星驰”之称的吴君如、熊黛林、杨颖、林子聪、编剧黄子桓等电影主创齐齐出席。在首映式上,《花田》剧组除了现场揭示“花田宝典”之外,还献出古天乐、吴君如等人的戏服进行慈善拍卖,共筹得13万元人民币的善款用于广东狮子会的“助盲”慈善事业。

  黄百鸣错认吴君如

  黄百鸣和吴君如在银幕上扮演欢喜冤家数十年,但黄百鸣称连吴君如的手都没有摸过一下,因此主持人现场让花田剧组玩游戏一试真假——黄百鸣带上眼罩之后挨个摸手来辨认哪一只是吴君如的手。在顺利通过黄子桓、熊黛林、林子聪等人的考验之后,黄百鸣错把baby的手当成吴君如的手。他的失误也让现场观众大喊“亲吴君如”来作为惩罚。不过,吴君如嫌弃黄百鸣的吻技不好让惩罚泡汤。

  古天乐戏服拍价最高

首映礼拍卖戏服募捐“助盲”
首映礼拍卖戏服募捐“助盲”

天王嫂光环让熊黛林更胜一筹
天王嫂光环让熊黛林更胜一筹

  《花田喜事2010》在广州的首映式,在场景布置和活动流程上有浓厚的地域特色,除了有舞狮的现场助兴之外,剧组还捐出四套戏服进行拍卖,所得善款都将捐献给广东狮子会,这也是为什么在首映式前加上慈善二字的原因。吴君如和黄百鸣先后担任拍卖师,拍卖了Angelababy、吴君如、熊黛林和古天乐的特色戏服,黄百鸣在担任拍卖师的时候主动吆喝,“这可是古天乐这位靓仔穿过的哦。”靓仔古天乐确实有着超高的人气,一件长大衣轻松拍得3万5的善款。当天剧组捐出的四件戏服,共拍得13万元人民币的善款。

  据悉,《花田喜事2010》将在2月10日全国上映,而这台充满着浓浓过年气氛的首映式将在2月9日于南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