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娱乐圈再添喜事 林文龙郭可盈造人成功

2009年09月20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今年曾因“偷食”风波、屡被传分手的香港艺人林文龙郭可盈夫妇终于迎来爱情结晶。二人日前接受香港《明报周刊》专访时承认造人成功,目前郭可盈已怀孕四个月,体重也增加了八磅,较之以前的清瘦更显美丽,据知孩子的预产期在明年2月底。


  散心旅游造人成功

  今年42岁的林文龙和40岁的郭可盈1995年拍拖,2004年结婚,终于将在明年当上爸爸妈妈。郭可盈大方透露:“三年前文龙就想要孩子,我没同意。我们原来计划今年拍完无线的《富贵门》就生。4月底拍完剧,就开始顺其自然造人,但想不到这么快,感谢上天这么快完成我们的计划。”

  今年5月,林文龙郭可盈被内地代理人汪子琦以疑似林文龙“偷食”录音勒索,5月30日二人召开记者会后,去了马来西亚及新加坡散心旅行大半个月,没想到意外造人成功。郭可盈直言最初怀孕没什么感觉,“最近才感觉到肚子里的胎动,感到有个生命在体内,愈来愈奇妙。”文龙的表现比爱妻更为兴奋,“这种开心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形容的,从我们第一次去验有没有孩子,到现在每个月到医生那里检查,每一次我都陪她去。当看到超声波照出来的孩子在她肚内很活跃,那种兴奋的感觉,拍戏也未必演到。”

  准妈妈怀孕不退出

  怀孕后,郭可盈除了食量变大及睡得比从前好外,还戒掉最爱吃的海鲜,林文龙也伴着太太改变饮食习惯。虽然现在还未知胎儿性别,但林文龙说:“不需要刻意去知道,儿子女儿没所谓,龙凤胎更好!”身为高龄产妇的郭可盈很高兴:“医生检查过我的情况非常之好,这点很重要,譬如所有比例、胎水、孩子的大小,全处于一个很健康的状态。”

  郭可盈强调,怀孕不代表要退出幕前,“一定不退出,但剧集暂时不能拍,因为时间太长日夜颠倒太辛苦了,但我这个人怕闷,完全不工作是不行的,一些轻巧的工作如拍广告还会做。”文龙直言爱妻怀孕,更令他努力工作赚钱养家,“作为老公当然希望老婆能够百分百全心全意安胎,孩子出世后,也希望她花多些时间陪伴孩子成长,赚钱的事由男人来做。”

  案件后感情反升华

  今年发生的勒索案,可谓15年来两人感情的最大考验。林氏夫妇暂时仍是有口难言,但二人坦言经历案件后,反而令夫妻关系升华至另一层次。林文龙说:“这段时间中,大家拉着手一起行,是吃力的……但不要紧,就当是人生其中一段路。”郭可盈说:“我自己回头看,经过这件事,才让我更体会到他的好。比如我们为了这件事一起东奔西跑,看到他怎么处理危机,会令我想到他真的很有责任感。”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