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讲述背后故事 走搞笑路线曾为扮丑哭一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6日10:13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做客《背后的故事》时大方地透露,她容易爱上与其合作的演员,当年拍戏时就曾喜欢过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她还说,自己曾为不能做玉女改搞笑而难过。

  吴君如的丑女形象深入人心,鲜为人知的是,刚踏入娱乐圈时她长发飘飘,走的是清秀、温婉的玉女路线,“和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合作拍《鹿鼎记》,监制还让我演里面最温柔的女人。”不久,她被安排主持综艺节目,扮丑女改走搞笑路线,为此她曾哭了整整一天,“我当时非常不愿意去主持,我跟我妈妈说,我前途没了,一辈子都要搞笑”。 吴君如坦言容易爱上男演员,其中就有刘德华,“我们拍《望夫成龙》演一对小夫妻,整部戏我们都很甜蜜,两人收工以后还有一点依依不舍”。吴君如坦言刘德华是个非常完美的男人,“有一次近距离跟刘德华演戏,我突然脸红了。我拍了这么多年戏,脸皮很厚,没想到还有很少女的感觉。”节目将于周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