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君如新片《1969太空漫游》转型 改走悲情路线

2009年06月16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由吴君如任达华主演的新片《1969太空漫游》近日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这是吴君如首次接拍悲情剧。而这部转型之作很有可能为她带来又一顶影后桂冠。

  “很少有文艺片会找到我。这是我第一次演悲剧。如果是在三年前,我想大概不会接这部戏。正是因为有了小孩,我才能感觉到影片中作为母亲的心痛”。《1969太空漫游》是吴君如首次尝试悲情路线。她在片中出演木讷鞋匠(任达华饰)的妻子,是一位刀子嘴豆腐心的街坊师奶。这对最普通的夫妻日夜辛勤劳作,却还是要承受来自生活的连番打击。之所以接拍自己不擅长的戏路,吴君如大呼剧本实在是太感人了。

  为了拍着个戏吴君如可没少吃苦。她告诉记者:“为了入戏,我的情绪一定要保持低落。收工后,我还要赶去电视台录《星星同学会》,情绪马上转换至开心、兴奋的状态。那段时间,我长了湿疹,头晕、失眠,颈椎痛,心理医生告诉我都是压力太大造成的”。

  如何排解压力,吴君如给自己开的药方是一日三只香蕉,因为香蕉是抗抑郁的。“每天我还会带许多零食到片场与众人分享。我必须以吃东西的方式来缓解我不安的情绪。所以拍完片,我和任达华都胖了。”

  吴君如称,女儿的出生让她对妈妈的角色有了新的感受。而她也一直希望可以为女儿添一个弟弟或妹妹。“我从今年8月就没有工作任务了,到时候正式闭关造人。看看我和刘嘉玲谁比较快。”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