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艳产后复出接拍《南城遗恨》 老公豪华车接送

2009年08月14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郭艳东)《还珠格格》中晴格格的扮演者王艳,近日产后高调复出,接拍了民国时期悬疑电视剧《南城遗恨》。日前,剧组内部人士透露,王艳嫁入豪门之后,生活质量一跃提高,虽然接戏进组,但好不耽误奢侈生活。

  奔驰进组当工作车

  由王艳、李宗翰主演的民国时期悬疑电视剧《南城遗恨》刚刚在横店杀青。日前记者在北京与一位该剧的演员聊天时得知,由于拍摄条件比较艰苦,为了让王艳能够舒服的拍戏,王艳老公从北京家里给王艳调了一部奔驰G系列的豪车开到横店片场供王艳使用。导演一喊停的时候,王艳马上就钻进车里休息,让其他演员羡慕不已。当有演员问王艳这部车的售价时,王艳轻描淡写的说:“100来万吧。”

  这位演员表示王艳其实对车这些不太懂,有演员羡慕王艳的好车时,王艳就笑着说:“我家车有12部呢,有空来我家玩,随便参观。”之前有传言周迅的座驾——劳斯莱斯是王艳继子王朔相赠,看来家底着实确实殷厚。问及王艳家究竟有哪些好车?这位演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去王艳家看过,不过听说最好的车上千万,100多万的车仅为代步。

  在剧组常请客

  王艳在剧组口碑非常好,记者采访了几位《南城遗恨》剧组的演员,都对王艳的人品赞赏有加,其中一位演员说:“王艳经常请剧组的演职人员吃饭,一般在横店比较好的餐馆,摆上几桌,消费几万元吧。”王艳对其他的都不太讲究,就是对吃的很在意,当时剧组都吃盒饭,王艳就不太喜欢吃,在杀青前,有人请王艳去横店新开的一家高级海鲜餐馆吃饭,当时一进去,王艳就说:“早知道这里这么干净,真应该天天都来。”据悉,该餐馆人均消费一般在500元左右。

  拍戏带着儿子

  自从06年生完孩子之后,王艳淡出了荧屏,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艳表示生完孩子之后,接戏尽量在北京拍,出了北京的戏一概免谈。王艳还说:“等儿子大一点,我会带着他一起出去拍戏,我怕看不见他,会影响自己的状态。”在拍摄《南城遗恨》的时候,王艳就真的把孩子带到了剧组。据剧组的一位演员称,王艳在拍完戏之后,立刻就让母亲把儿子“球球” 抱到面前,逗他玩,剧组的人都喜欢“球球”因为确实太可爱了,见到人就笑,大眼睛,拍照时会做各种可爱的动作,属于精力充沛型的孩子。

  如今拍戏当玩票

  既然王艳家这么富有,又念着孩子,为何还要出来拍戏呢?这位演员笑着说:“如今王艳拍戏权当玩票。”虽说是“玩票”,但王艳拍戏很讲究,首先剧本一定要好,其次角色不能重复,这次拍摄《南城遗恨》时,王艳正是看中了“江菲儿”这个角色,《南城遗恨》既有民国时期的旧上海风情,又有悬疑的故事题材,剧中“江菲儿”有一段家族仇恨,“王艳”还有男装扮相,格外潇洒,这些都是王艳之前没有尝试过的,所以她一看剧本就答应演出了,不像有些演员关心的只是片酬。

  揭秘:为何王艳能够嫁豪门

  记者向一位圈内人士了解到,王艳之所以能够顺利嫁入豪门,最大的原因是王艳的婆婆很喜欢她。王艳的老公王志才也表示:王艳不但对我好,她对我们整个大家族都好。我们是与我母亲一起住的,她老人家岁数大了,身体也不好,而且她是正宗的皇族,脾气非常大。要想得到她的认可真是不容易,但她跟王艳特别好。王艳说我母亲就是这个家的“老佛爷”,当初王艳没拍《还珠格格》第一部就是因为那时我母亲要做心脏手术。有时候,我跟母亲说话时语气硬了一些,她还会提醒我:“跟老人家说话要注意点,她那么大岁数,要让着她,让她高兴。”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王艳婆婆说的找媳妇就要找王艳这种听话的,而且“晴格格”的角色给王艳加了不少分,老太太非常喜欢那个样子的女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