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请假携小沈阳给成龙捧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倪自放
2010年01月28日12:50
   本报讯 由成龙打造的动作电影《大兵小将》将于2月3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首映礼,周华健、李宗盛、赵本山、小沈阳等大牌明星都将前来捧场,曾宝仪、何炅等人主持首映礼。

  《大兵小将》将于2月14日全国公映,有着极好人缘的成龙在各行各业都少不了好友,所以《大兵小将》2月3日的首映礼吸引了不少业界大腕前来捧场,除了周华健和李宗盛两位重量级音乐人确定出席首映礼,成龙好友赵本山也将携小沈阳等弟子出席并演出,届时成龙和赵本山的弟子将进行现场比拼,看成龙的“新七小福”和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们谁更出彩。

  赵本山已于1月20日进驻春晚剧组,每天晚上排练春晚小品。春晚剧组已确定在2月1日开始带妆彩排,时间安排上非常紧张,作为春晚压轴大戏的赵本山更是一级保护对象,他在春晚前的活动必须征得剧组的同意后再协调安排,赵本山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来给成龙的《大兵小将》捧场,再次证明了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