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被曝与男友分手 经纪公司暂不回应(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0:54
周迅的感情让人猜不透

  近日有媒体曝出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出席活动时黯然落泪,老板岑建勋踢爆她与富家子王烁确已分手。周迅经纪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孙小姐称:“新闻不对。不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迅屡次与富家子王烁传情变,直至昨天(2月3日)终被踢爆已分手,在香港看《孔子》首映时失控饮泣,姐弟恋仅半年便告吹。受尽情伤的她昨天在北京出席赈灾活动时也黯然落泪。报道还称,昨天周迅缺席台湾的电影《孔子》宣传活动,却被老板岑建勋踢爆已分手。岑建勋透露在港看首映时,看见周迅突然落泪,见她如此伤心,忍不住问她是否失恋,当时周迅扁着嘴点头默认。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