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周迅接受CNN专访:畅谈演艺十年路(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4:06
 
周迅接受CNN专访。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美国电视台CNN播出了最新一期人物专访:《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国精灵皇后》。本期节目,CNN从筹备、邀请、采访、制作历时两个月,为周迅量身打造了这期节目。其间,采访团队不仅飞到上海与周迅一起参加香奈儿“巴黎上海”时装秀,还全程跟拍周迅在《孔子》香港首映礼以及《苏乞儿》主题曲的录制全过程。周迅也畅谈了自己对于角色以及从影以来的感受。

  关于角色

    周迅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心情都很好,笑容十分灿烂,对记者也是有问必答。当被主持人问到同一时间段饰演《孔子》和《苏乞儿》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有什么感受时,周迅表示:“出演这样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自己感觉很兴奋,因为从没饰演过母亲,所以出演袁瑛感觉很新鲜;而南子又是一个传奇人物,很有吸引力。两部电影的团队都很优秀,希望观众可以喜欢。”

  关于电影

  对于备受关注的《孔子》,周迅表示并不担心电影的票房,因为一部电影拍摄完成就像有了生命,期待有更多的人去看,但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很辛苦。周迅认为孔子的思想才是我们更应重温与关注的:“我相信全世界的中国人都会对这部电影所传达的精神思想印象深刻。”周迅在2009年完成了三部制作精良的作品,先有叫座又叫好的《风声》,后有《孔子》、《苏乞儿》两部贺岁檔巨制,高产高质已成为周迅近两年作品的代名词,对于世界上有华人的地方就会关注《孔子》,其观影人数很有可能创新高,而《苏乞儿》未映已走俏柏林电影节,这是否意味着周迅式的国际之路已逐渐清晰。

  关于环保

    周迅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并已成为演艺界的代表,更在2008年被任命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她认为自己的任务是要让更多人关注环保,从生活的点滴小事开始注意。在节目中周迅表示:“中国政府也在大力的支持中国的环保事业,这不是电影,这是真正的生活。”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