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直击:本山玩“躲猫猫”王菲蓝色背景独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4:30
赵本山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师徒


  欢迎参与调查春晚舞台上你最期待谁的节目王菲复出,空灵嗓音重现小虎队重组,勾起深埋心底的记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的小品,经典节目。其它,我有自己关注的节目。你会守着电视观看虎年春晚吗?会,每年的除夕夜,都会看春晚。不会,对春晚失去兴趣。不一定,看不看无所谓。

  昨日,央视虎年春晚进行了首次带观众联排,“小品王”赵本山、“天后”王菲仍然没有现身,小虎队的串烧歌曲也只播放了伴奏带。但记者打探到,小沈阳在经历了一波三折后,终于确定了上春晚的节目——他将在赵本山小品《捐款》里出演电视台记者一角。刘谦的魔术为防止谜底提前揭晓,还特地准备了三套彩排方案。据悉,2月5日,赵本山将正式带着弟子们出现在春晚联排的舞台上;小虎队将于9日左右亲自进春晚联排;王菲则会在11日左右亮相。

  赵本山玩“躲猫猫”

  此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将出现在昨日的联排中,原定昨日下午举行的成龙电影《大兵小将》首映式还特地为他把时间改到了晚上。但昨日下午,出现在春晚现场的却只有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据了解,高大宽此行一方面是为赵本山的弟子汤潮现场督阵,另一方面是顺便了解一下其他小品的彩排情况。

  那赵本山到哪里去了?记者从潜入春晚剧组的同行处了解到,赵本山日前已经进入春晚驻地“影视之家”,住进了801号套房。联排时,赵本山就待在自己的房间里练书法,然后与和他搭档演《捐款》的弟子们对了对台词、简单排练了一下小品。由于《捐款》的内容和彩排图片、彩排视频已经泄露出来,所以赵本山仍正在对《捐款》进行最后的调整,甚至连名字也可能会改成《捐助》。

  小沈阳转型当“记者”

  小沈阳是在虎年春晚上经历波折最多的一个。就在各方质疑他究竟上不上春晚、上春晚演小品还是唱歌时,昨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小沈阳将再度和师傅赵本山搭档演小品《捐款》,他仍然是整个小品中的关键笑点。小沈阳将出演采访赵本山的电视台记者,不管是从服装造型还是表演上,他都将一改“娘娘腔”的形象。尽管形象很“正”、说话很“正”,但小沈阳的每一个提问仍然会引起观众发笑。不过,由于剧本已经大致成形,所以赵本山没有特地为小沈阳加戏。

  记者了解到,早在辽宁台春晚上,赵本山就与十余位弟子分成4组进行了表演,包括小沈阳、程野、毛毛的小品《疯狂粉丝团》,赵本山、田娃、刘小光、毕福剑的小品《就差钱》,以及赵本山、王小利、孙立荣、于洋的小品《捐款风波》等。在有了辽宁台这个“练功场”上事先演练了一番后,赵本山才决定让小沈阳替代于洋,在春晚的《捐款》中出演记者。

王菲(资料图)

  王菲蓝色宇宙背景下独唱

  昨日虽然王菲没有到场,但仍现场播放了近两分钟的《传奇》录音带。王菲的独唱没有伴舞,她站的舞台从地面慢慢升起,一个蓝色星球伴随着王菲的歌声慢慢完整呈现,和春晚热闹、沸腾的感觉完全不同。据悉,王菲将在2月11日亮相,只参加春晚开播前最后一次节目预录。对于春晚如此礼遇王菲,央视工作人员表示:“王菲的节目很简单,就是她自己唱歌,不需要跟别人配合,所以不用来彩排。”

  刘谦紧张过度耳麦掉

  昨日,刘谦准备了三套方案彩排,准备了扑克牌、玻璃罩、果汁等道具,却只表演了扑克牌魔术。昨日,刘谦还特意查看了各个摄像机的机位,就怕魔术被泄秘。但当他举起扑克试图展示时,耳麦突然从耳朵上滑下来,刘谦惊了一下,只好尴尬地冲大家笑了笑,继续表演魔术。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