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王菲春晚翻唱别人老歌 王力宏挑大梁独唱新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9日07:00
  央视虎年春晚下周二将迎来三审,最近导演组依然在紧张地筹备和审查节目。前日记者采访到了春晚内部权威人士获悉,王菲的独唱节目本周已秘密初审,春晚她将演唱别人的一首老歌,春晚导演组目前正在设计王菲独唱的舞台效果。而此前传出的周杰伦第二次在春晚舞台携手宋祖英的节目已确定“流产”,港台男歌手中挑大梁的将是王力宏。

  据了解,王菲将演唱的这首歌是一首不算新的“新歌”,以前被人唱过,但没有被唱红,王菲当时就很喜欢,这次机缘巧合拿过来翻唱,主题和立意刚好都符合央视的要求,所以这次合作算得上是一拍即合。据悉,王菲在上周末就已经完成了这首歌的录制工作,全程都是在北京的一家录音棚秘密完成,央视领导本周听了作品后也很满意,可谓是寄予厚望。现在春晚导演组正在设计王菲的造型和舞台效果,估计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至于此前一直传出周杰伦要再度携手宋祖英上春晚,记者从导演组得到的确切消息是,周杰伦今年肯定没戏了!官方的解释是周杰伦因为要拍电影,档期实在协调不过来。据春晚的权威人士告诉记者,“英伦组合”的首次亮相并未获得央视高层的认可,某位导演事后也反省,当初把两个人撮合到一起合唱《本草纲目》是网友的“伟大”创意,完全卖的是想法。

  根据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歌手王力宏已经与春晚节目组签约,不过他这次没玩什么“混搭”,“独唱”是他一贯的坚持,而且唱的也是他本人最近最火的新歌。其他偶像歌手都还在洽谈当中,比较靠谱的是蔡依林,但考虑是否安排她与其他明星一起合唱。而曾经的“内地歌坛一姐”毛阿敏确实已经送了一首名叫《微笑》的新歌进组,目前还处于审查阶段。东早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