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孟伟《为了新中国前进》改剧本 凭功夫入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17
谢孟伟饰演的郅振彪
谢孟伟饰演的郅振彪
剧中不乏谢孟伟大刀镜头
剧中不乏谢孟伟大刀镜头

  日前,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孟伟、姜峰、刘天佐等主演的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

  14岁便凭借饰演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日后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新兵张本旺》等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不少兵形象。此次,在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中,谢孟伟再次挑战英雄人物郅振彪。与以往兵形象不同,谢孟伟是凭借空翻技巧被连指导员挑中入伍。除了空翻,谢孟伟还将耍大刀等深厚的武术功底展示给观众,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憨厚质朴的郅振彪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郅振彪鲜明的形象与谢孟伟对剧本的修改是分不开的。为了更好的在剧中演绎郅振彪,谢孟伟下了不少心思。5岁开始学习武术的他,根据英雄人物形象和自身武术功底,对剧本中不少地方进行了修改和突破,才使一个个性鲜明的郅振彪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