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孟伟出演《常德大血战》受当地观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4:28
神枪手黄二虎
神枪手黄二虎

谢孟伟饰演片中黄二虎
谢孟伟饰演片中黄二虎

  日前由吕良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孟伟等主演的电影《常德大血战》,在桃源县温泉村的实景拍摄进入最后几天。受当地阴雨天气的影响,电影《常德大血战》原本拍摄时间延长一至两天完成。

  为了更好地把握“黄二虎”角色,谢孟伟趁休息时间参观了当地的博物馆,以便更深入地了解常德大血战历史和背景。不过谢孟伟在博物馆却上演了与观众的一场见面会。谢孟伟刚一到达博物馆,便被参观的群众认出,纷纷围上来与他打招呼、合影留念,现场还有一位本地老先生,绘声绘色地给他讲述这段历史会战,深受当地观众的欢迎和喜爱。对于谢孟伟饰演“黄二虎”一角,当地群众都认为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