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宇秋《为了新中国前进》给王宝强下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9:13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宇秋写真
宇秋写真
    由桑华导演,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孟伟等主演的军旅剧《为了新中国前进》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北京电视台《科教观察》主持人宇秋作为该戏中少数女性角色的扮演者之一在剧里也有精彩表现。据宇秋透露,为了需要,她在拍摄《为了新中国前进》时,曾数次向饰演董存瑞的王宝强下跪,几场戏下来跪肿了膝盖,但她不觉得苦,反而为能参演《为了新中国前进》感到自豪。

    在《为了新中国前进》中,宇秋饰演的是纯朴、善良又勇敢的农村姑娘二丫,因为被战士邹二狗救出土匪窝而爱上了他,一心想以身相许。在执行任务时,董存瑞误以为邹二狗要背叛队伍,想要杀了他,二丫为了救自己心爱的人声泪俱下向董存瑞下跪。宇秋说,拍摄这场戏时,由于整个董存瑞六班的所有成员都在,所以为了把大家的表演都拍摄进去,导演拍了10条左右,而她每一次都是一边哭一边重重的向王宝强下跪,等戏拍完膝盖已经完全肿了。“其实导演跟我说不用每拍一条都那么用力下跪,但是一旦入戏就很难控制自己。”宇秋笑言拍完戏有朋友说她傻,至少应该带个护膝保护一下自己,可是她觉得这样的戏要演得真实,就算膝盖肿了但感觉对了,就很值得。而她也表示,能出演红色经典电视剧一直是她的梦想,所以很感谢导演桑华给了她这样的机会。
    把出演红色经典剧当作梦想,对宇秋而言这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因为从生下来开始,她就与军队有着不解之缘。宇秋的父母都是军人,她从小就在军队大院里长大,而宇秋自己也是从15岁开始就当了军队里的文艺兵,那时的她不但日常生活的一切都和其他战斗部队一样,还得半夜站岗,下地劳动,担水挑肥,因此养成了不怕吃苦的军人个性。18岁时,宇秋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表演,毕业后,她又进入了八一电影制片厂成了专职演员,可以说她的每一步成长都与军队有关。宇秋说自己熟悉军人敬佩军人也是军人,因此一直把出演军人当作梦想。此次参演《为了新中国前进》,虽然宇秋没能演成女兵,但能够参与红色经典作品的拍摄,她也觉得很开心,因为自己在一定程度上圆了一直以来的红色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