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3》也想玩立体 派拉蒙:考虑3D化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04日09:06
《变形金刚》海报
《变形金刚》海报

  Mtime时光网2月4日报道 《阿凡达》不但票房大卖,而且引发了一股全球3D热潮,很多好莱坞大片都纷纷跟风效仿,连情色大师丁度-巴拉斯也按奈不住,放话说要拍世界首部3D色情片。日前有消息称,派拉蒙公司也正考虑把《变形金刚3》3D化。

  据称,派拉蒙已就此事与导演迈克尔·贝和工业光魔公司进行了沟通。但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影片明年就要上映,这中间恐怕没有太多时间着手3D制作,唯一可行的方法是等影片拍摄完成之后再进行3D转换。

  目前,迈克尔·贝已经开始了《变形金刚3》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为影片选择外景地、进一步润色剧本等等,影片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机,届时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2011年7月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