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宗盛回避再娶 梁静茹大婚似嫁女忍泪证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9:52
李宗盛(左)昨担任梁静茹长滩岛婚宴证婚人,感动得眼眶湿润。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李宗盛昨天担任梁静茹证婚人,如嫁女儿般的将静茹托付给新郎,自己感动得噙着泪水,有过两段婚姻的他被问及是否也憧憬再一次婚姻,他笑着说:“今天不说。”全心祝福新娘子。

  亦师亦父

  李宗盛经历过与朱卫茵、林忆莲两段婚姻,有3个女儿,最大的已19岁,问情史丰富的他是否受浪漫婚礼感染、有想婚念头,他大笑说:“我刚刚在阳台就在跟人家讨论这一题,你果然就问,今天是静茹的婚礼,我们以后再聊。”
晚宴时梁静茹(右)穿银色性感晚礼服,新郎穿紫灰色西装露出幸福表情。

  新娘晚宴穿性感银装

  昨晚婚宴在沙滩上进行,现场有两个大型白色开放式帐篷,有9人乐队和1个主唱演唱英文歌,新娘穿银色性感晚礼服,全程灿笑,跟公婆也甚有话聊,新郎穿紫灰色西装,主唱穿白衣,跟沙滩上白色风帆辉映,都符合婚礼白色与紫色系。晚餐采buffet(自助餐)形式,饭店派数十名工作人员严禁陌生人进入。

  梁静茹昨一早就起床,紧张得闲不下来,不断问伴娘:“我帮妳们搽指甲油好吗?”也不忘发红包给协助婚礼的朋友,笑说:“这是习俗,一定要收喔!”梁妈妈从马来西亚带“囍”字贴纸及名产、糖果,在房间四处张贴笑说:“嫁女儿当然很开心啊!”

  当新娘房忙成一团时,饭店工作人员也忙着拍她的婚纱等,打算全程录像作成光盘,送新人当礼物;因为天气炎热,戴佩妮等伴娘化完妆都不敢乱跑,就怕妆花掉,易桀齐还穿着浴袍直接冲去化妆,十分有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