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熊猫人》四大卫视首播 周杰伦为剪片掉肉20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5:39
周杰伦

  人民网娱乐讯 2月2日晚19点30分,周杰伦的电视剧处女秀《熊猫人》开始登陆包括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在内的四大卫视。尽管有曾志伟、言承旭、方文山、潘玮柏、余文乐等明星助阵,但是该剧从曝光伊始,就一直批评如潮,甚至在某些区域创下了收视率新低。

  《熊猫人》在各家电视台播出后收视低迷,有记者在28日的专访时就向周导抛出犀利的问题。周导表面上一副不关心收视率的样子,显得相当有信心。然而实际上他却已在背后下苦功,急忙亲自剪辑新版《熊猫人》。面对媒体的追问,他称,“目前的这一版本由于内地播出审查十分严格,已经减去了许多好看的部分,情节有些跳跃,所以观众才会看不懂。”

  为了加紧剪辑,发布会上的周董看上去消瘦了许多,大概体重轻了足有20斤。此前脸上微微发福的感觉也全没有了,变成了清瘦单薄的帅气模样。看来为了《熊猫人》付出了太多的精力,连人也瘦了下来。

  在出席29日上海举行的首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周杰伦的小胡子更是突然“消失”,可能是周导不想

  媒体看出他的疲惫,觉得没有胡须的自己看上去更利落、清爽些。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