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乞儿》推3D立体版 周迅演妈很辛苦当妈随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0:58
  “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的新作《苏乞儿》,昨天在京宣布将于明年2月9日上映,届时还将推出3D立体版本。昨日公映的3D片段,正是苏乞儿(赵文卓饰)向武神(周杰伦饰)讨教武艺的段落,立体效果不俗。而前晚在《刺陵》北京庆功宴上亮相的周杰伦,昨日却未在《苏乞儿》活动上露面,被指厚此薄彼,据称,周杰伦昨日已赶回好莱坞《青蜂侠》片场。

  昨天为《苏乞儿》撑场面的大牌仅周迅(饰苏乞儿夫人)一人,而众人迂回曲折的问题最后还是落到了周迅的婚姻大事上。起头的话题是,周迅在《苏乞儿》中演妈的感受。“演我儿子的小演员才4岁,他在片场永远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每天不是玩"飞机"就是玩"大炮",轮到他演戏了,嘴里还"嘟嘟嘟"的。”自称对小孩毫无办法的周迅,冷不丁被问及“目前感情稳定,准备何时当妈?”回过神来的周迅笑道:“这个圈兜得也太大了,直接问不就得了。当妈这件事,顺其自然吧!”“结婚这件事,也顺其自然吧!”足蹬十厘米高的高跟鞋,以一件宽松皮斗篷遮肚的周迅,看上去神清气爽,一切以“随缘”回应。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