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古装造型有看点 《苏乞儿》赚足观众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5:28

  叱咤影坛的“大满贯”影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多年来尝试过无数造型,从古怪精灵到成熟婉约,从妖媚诱人到贤妻良母,无论哪种扮相都可以被她演绎得出神入化,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周迅众多的银幕经典形象中,古装造型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苏乞儿》中的袁瑛

周迅在《苏乞儿》中饰演袁瑛
周迅在《苏乞儿》中饰演袁瑛

  在《苏乞儿》中周迅大胆的尝试了一把“为人母”的感觉。在电影中,一人分饰妻子与母亲的角色。从造型上来看,袁瑛毫无华丽感,朴素的服装衬托出人物的性格。但从人物的眼里可透出坚毅的神情,周迅将这一传统女性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更是一人独挑片中所有文戏,将打戏变更有情有义,有理有据。而周迅的一句“我希望我们一生一世,骨肉不分离”更是成为整部影片的支撑点,也是精神支柱,相信看到此处的观众一定会为之动容。

  《孔子》中的南子

周迅在《孔子》中饰演南子
周迅在《孔子》中饰演南子

  “美而淫”是史书中对于南子的描写,但周迅版的南子却是不折不扣的“美而智,温婉通理”。周迅饰演的南子一亮相便惊艳了全场。“卫国夫人”雍容华丽的造型更是让人们见识到了“南子”的美艳倾城。在“子见南子”中,周迅独特的古装扮相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成为该电影的一大卖点。

  《画皮》中的小唯

周迅在《画皮》中扮演九霄美狐小唯
周迅在《画皮》中扮演九霄美狐小唯

  周迅扮演的“九霄美狐”小唯绝对可以成为周迅的一部经典银幕形象。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被周迅演的惟妙惟肖,而她出色的表演使《画皮》最终成为当年票房神话。

  《夜宴》中的青女

周迅在《夜宴》中饰演青女
周迅在《夜宴》中饰演青女

  褪去浓妆,周迅将青女演的出水芙蓉,清透干净,仿佛又回到了最初的周迅。在众多明星参演的《夜宴》中周迅的表演如一股清泉,虽然戏份不多,却抢尽了眼球。凭借此片周迅力压众主演,获得第二十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桔子红了》中的秀禾

周迅在《桔子红了》中饰演秀禾
周迅在《桔子红了》中饰演秀禾

  秀禾是周迅演艺道路上一个重要的角色,不仅占据各频道黄金文件播出,更让周迅成为电影、电视剧都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周迅将秀禾这一角色演的外柔内刚,楚楚动人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坚强的内心。周迅当时清透美丽充满灵性的模样加上华丽古朴的造型,赚足了大批观众缘。

  《大明宫词》中的小太平

周迅《大明宫词》中的太平公主
周迅《大明宫词》中的太平公主

  这部电视剧应该是周迅第一部最打动人心,最记忆犹新的作品。这时的周迅初出茅庐,清秀灵动,闪烁的眼睛里尽是灵气。那个天真善良的“小太平”似乎就是为周迅打造的,那时的周迅不能用“美”来形容,而是具有一股摄人心魄的气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