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出嫁干爹李宗盛证婚 准新郎赵元同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1日15:26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与未婚夫赵元同(Tony)将于今天(2月1日)下午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婚礼,恩师李宗盛担任证婚人。1月31日两人在20多位亲友簇拥下,于下榻的DISCOVERYSHORESHOTEL沙滩彩排,梁静茹因走路太快,被伴娘戴佩妮揶揄:“猴急什么?Tony不会被抢走啦!”她则害羞说:“好奇怪!这样走就有心跳感觉。”
  
  知名红酒商,圈外人士赵元同资料并不复杂.他与梁静茹都是10年前到台湾的,都爱美食和旅行,而且喜欢同一位爵士歌手戴安娜-克瑞儿。

  两年前梁静茹在自己的上海演唱会庆功宴上,通过经纪人介绍认识了34岁的红酒商Tony,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在梁静茹眼里,男友赵元同Tony“很斯文,也有礼貌,有点幽默感,还是蛮贴心的。”因为她最近一直在大陆忙碌,而男友工作多在台湾,两人每天只能通过电话联络。由于两人感情稳定,所以早早带对方见了各自家长。今年6月中旬,梁静茹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生日前夕,赵元同送上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天后欣然点头。回首那一刻,梁静茹一脸的甜蜜,“当时他很有诚意,问我,"你愿意在接下来的每个日子都让我来照顾你吗?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走过!”说完,Tony拿出戒指,跪地求婚,“当时我的反应是又哭又笑,说了一句,"让我考虑一下",但考虑的结果当然是同意啦,并且决定明年就结婚。”

  静茹透露婚礼将分为1月底的热带小岛、2月底家乡马来西亚、3月中国台北共3场,她不像一般爱漂亮的新娘在喜宴要穿3套礼服,只打算出场穿订制婚纱,随后就1套晚礼服到底,还开出规矩:“不准灌新郎酒、不准闹洞房。”两人决定不拍婚纱照,因为她觉得拍摄过程繁复,新娘常被搞得很烦躁,而且表情僵硬,她得意地说:“很新潮吧!”对于婚后的怀孕计划是:“我想先享受两人世界一年,再准备生小孩。”08年金曲奖首次公开亮相

  正如百度鱼吧的口号:遇见静茹,遇见幸福!所有的鱼迷们同样祝福带给大家幸福的静茹,和赵元同幸福、甜蜜。

  姓名:赵元同

  英文名:Tony

  性别:男

  出生地:ChinoHills,CA

  生日:1975年6月22日

  未婚妻:梁静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